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inkynana
收起左侧

最近实在太忙,东西还没有邮寄,没时间交易,很抱歉。。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3 10: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ecca 于 2008-4-23 07:48 发表
那2个卷头发的预定~~~~~~~~~~~~~~~~~


好啊好啊。。。谢谢美女哈。。。。。[.EE1B2211]
可以的话,能在短消息里告诉我美女住在哪里呢?
要是里在都内的话,我们可以见面交易的。。。。[.4A91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3 10: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超级乖孩子 于 2008-4-23 09:35 发表


今天晚上表回来那么晚啦~聊天聊得不够啊~~[.1B7C8D6A30.]


抱歉啊,昨天和我妈讲电话讲了一个小时左右。。。
今天应该不会太晚。。。。[.39F1FF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3 10: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inkynana 于 2008-4-23 10:22 发表


抱歉啊,昨天和我妈讲电话讲了一个小时左右。。。
今天应该不会太晚。。。。[.39F1FFB]


没关系~~表抱歉~昨天我也去睡觉了~~~呵呵~~~~~~[.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3 18: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F7A9] [.F7A9] 美女,今天忙啊~~~~~~~~~~~~~~忙里偷闲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3 21: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真滴~好忙~~~~~~~[.134D2.] 哎~晚上吃多拉~~~~~~胃难受[.5EBB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3 22: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白色的高跟鞋喜欢,不知道邮费要多少啊,,,要比鞋子还贵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3 2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mming 于 2008-4-23 22:00 发表
那个白色的高跟鞋喜欢,不知道邮费要多少啊,,,要比鞋子还贵了吧


美女住在哪里啊?要是在都内的话,我们可以见面交易的![.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3 22: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超级乖孩子 于 2008-4-23 21:10 发表
~是真滴~好忙~~~~~~~[.134D2.] 哎~晚上吃多拉~~~~~~胃难受[.5EBB90.]


还好吧?去散散步,然后深呼吸,就好啦![.AAFBA65.]
忙的说,我现在还在家里做资料呢。。。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3 22: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inkynana 于 2008-4-23 22:03 发表


美女住在哪里啊?要是在都内的话,我们可以见面交易的![.AAFBA65.]

就是不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3 22: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mming 于 2008-4-23 22:04 发表

就是不在啊


那美女在哪里呢?我帮你算算邮费。。我可以用最便宜的方法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