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18-11-15
- 在线时间
- 小时
|
koki0824 发表于 2019-3-19 18:21
保持距离也挺好的,也比非要粘在一块的好。不过不都说隔代亲吗。难道不想和自己孙辈玩玩?也不需要她牺牲 ...
嗯我也觉得挺奇怪的,她好像没有隔代亲,孙子生日都记不住的,跟她分享一些孙子的信息马上就忘了,要再提醒。也许只是她不喜欢我而已,但是想和孙子玩必须见到我,所以还是舍弃孙子吧( ̄_, ̄ )
我也听过一种说法是中国人是隔代亲,日本人都只顾自己儿女,不知道对不对。
哎,日本太婆真是猜不透啊,本音と建前 猜来猜去太累,算了还是靠自己,熬过最苦的这段时间就好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