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问卷调查
积分商城
账号
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密码
登录
注册账号
快捷导航
门户
Portal
论坛
BBS
春卷
房产
工作
中古
生活服务
留学
旅游
科丽小春
请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
没有账号?
注册账号
时事
社会
财经
娱乐
奇闻
军事
华人
婚姻
地域
留学
导读
生活
物流
推荐
法务
互助
旅游
春淘
户外
兴趣
情感
东京
关西
东北
榜单
日志
相册
圈子
广播
朋友
搜索
搜索
热搜:
工作
旅游
留学
签证
东京
搬家
重仓
手机
物流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小春网
»
论坛
›
日本华人区
›
婚姻育儿
›
这件事是开撕呢…还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呢… ...
1
2
3
4
5
6
/ 6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楼主:
肥死愁死
[育儿成长]
这件事是开撕呢…还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呢…
[复制链接]
alczhang
alczhang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10-4-22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9-3-6 12:3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有时候照片好多张,有时候一两张情况也有,我觉得可能正巧吧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zhang yi
zhang yi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14-10-2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9-3-6 12:37: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人家地盘上做人低调点。能忍则忍。到时候吃亏的还是你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koki0824
koki0824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15-3-4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9-3-6 12:4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拍到是摄影师的问题吧。但是摄影师知道你们是中国人吗?或者你家一直在哭闹才没拍?
但最起码让老师知道,你们不是好惹的。以后不要再发生这样的事。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shania248
shania248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13-2-27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9-3-6 12: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mm先消消气,这件事虽然不用跟保育园老师开撕,但是也绝对不能忍气吞声。
坚定而礼貌的表达照片里没有你们的孩子,这件事让你和你先生不解以及不开心。
表达你们很在意每个学期给孩子留下照片做纪念。
如果可能的话,请老师们单独为你家孩子拍几张日常活动的照片,你们按一样的价格买。
当然被拒绝的可能性也挺大的,但是通过这种要求表达一下你们对这件事的重视程度。
我个人有个小技巧,第一年的时候,所有有我家孩子的照片,哪怕是个背影,
哪怕在边边上特别小我都买了,而且买两份。
回复
赞
2
踩
0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TAKOS
TAKOS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14-10-2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9-3-6 14: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来人劝你善良
佛系育儿
你娃才1岁多,跟个刺猬一样,吃亏的是你娃
照片买了3,4年了,有时候有有时候没有,奇怪吗??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已婚的妖
已婚的妖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11-12-16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9-3-6 15: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是你家娃照相的时候,心情不好,一直不配合,或者哭闹的话,可能不会给拍吧。我家娃有的时候就没有,我也怀疑那天是不是咱们自己没去。搭着我脑子也不好使,好几周前的事情,我都记不住。我是无所谓,就算照了,俺家娃不好看的我也不要。所以,老师既然都道歉了,你也跟老师表示了你对这件事情很介意,估计下次老师就会注意了。为了娃,还是不要太计较了吧。LZ自己决定啊,我们也只是建议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みなみの記憶
みなみの記憶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12-3-21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9-3-6 15: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看热闹不怕事儿大的,别给楼主出馊主意可以吗?
班级合照如果没有你家孩子肯定是有问题,随机拍的照片真有可能没拍到。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shtotyo666
shtotyo666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19-1-2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9-3-6 17: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负责拍照的又不是老师,外面照相馆的人也不知道谁是中国人谁是日本人,怎么差别?你可以自己先确定下当天几点送的院,然后再问问你家小朋友在干啥如果他还记得话,再问问周边妈妈是不是有没照到的小朋友,最后问问当班老师,是不是拍照的小孩在别处玩还是干啥了。别啥都扯到差别对待,拍照的人肯定四处走动,看哪个场景好就拍了哪个,也许正好凑巧就是没拍到。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nenecyou
nenecyou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19-2-25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9-3-6 17:0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硬气撕不赞成,但是你可以卖惨。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肥死愁死
肥死愁死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11-12-21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19-3-6 17:37: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的留言,不一一回复了。汇报下新情况…
昨晚和老公商量,先不要找园长,照常送娃,看看老师怎么说。早上另一位老师(应该是那天担当的老师)看到我老公就和他道歉了,说那天拍照的人来早了,拍的时候我们还没登园,所以吃东西和玩的照片都没有我们,至于庭园里玩的照片都是B组的小朋友(20个小朋友分A组和B组,我们家在A组),拍照的人拍好其他年级,B组的正好在庭院玩就又拍了几张(我想这时我们应该在楼上班级了)。通知10点但是9点前就来拍照了,没有及时和我们打招呼表示抱歉。老公说上次圣诞节我们病假在家没拍到学校搞活动的照片觉得很遗憾,所以这次很重视,前一晚还在家里选了衣服,老师说前几天ひなまつり也有拍照,应该拍到了。这件事应该到此为止了…
说下自己的感想吧。接下来也不准备去找园长了,老师说的我选择相信,按照老师说的,我觉得最周全的做法也不是当天及时和我们打招呼,而是可以让拍照的业者拍好其他年级再来补拍点。我气的是昨天的老师一上来就说我们请假了所以没拍到,我记得很清楚我们没有请假,她又说我们晚到了,我说你们通知10点的,我们一直9点登园的,不存在晚到的问题,不给我一个说法只是一味的推卸责任,我当然要据理力争。今天我老公去也表达了我们的重视和失望。
很多事情一念天堂一念地狱,这次被忽视没有被拍到,被忽视没有被及时告知的感觉,不想把这种情绪隐忍或闹大,从头到尾也算不卑不亢据理力争的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和立场,老师也应该知道了我们不是软柿子,可以了。
再有类似的事也不找园长了,直接区役所申请转园,就这样。
再次谢谢大家,那么长,看完我的碎碎念。
回复
赞
3
踩
0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下一页 »
1
2
3
4
5
6
/ 6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朋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浏览过的版块
华人感闻
虚拟商业街
交易存档
影音图文
中古买卖
地域交流
综合讨论
声明:网友言论仅代表当事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或意愿无关,本站对其内容不负法律责任;未经本站及原作者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手机版
|
商务合作
|
在线客服
|
帮助
|
小春网
客户端
苹果客户端
安卓客户端
电脑新版
触屏版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经营理念
发展历程
公司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6-6556-9955
传真:06-6556-9956
邮箱:
[email protected]
地址:大阪市浪速区難波中1-9-6 宮守ビル2F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 2004-2026 小春株式会社 法律顾问 高桥史记 顾问 陈亮
特定商取引法及び古物営業法に基づく表記
, 耗时 0.042225 秒, 8 queries , Redis On.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