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nyu98 发表于 2019-1-23 20:40 世界上有10种人,懂二进制和不懂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和谐11 发表于 2019-1-23 20:50 你懂不懂啊? 二进制之外还有8进制,12进制,24进制呢? 知道吗?
lianyu98 发表于 2019-1-23 20:55 好吧,我承认你三鹿喝多了。
和谐11 发表于 2019-1-23 21:21 败了? 故左右而言他了?
lianyu98 发表于 2019-1-23 17:49 我觉得程序员最能体会IT的痛苦了
lianyu98 发表于 2019-1-23 18:11 IT就是挨踢,表面光鲜,天天被踢
migawari2014 发表于 2019-1-24 13:56 哈哈哈哈, 你这句话有bug啊。。。 >10种人 如果是10进制的话,那就直接意味着10种人
lianyu98 发表于 2019-1-24 14:07 您是不是擦一下您的眼屎,看清楚在说话。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