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nyu98 发表于 2019-1-23 17:21 具体说来听听
使用道具 举报
290042773 发表于 2019-1-23 17:24 楼主不是贴出来了吗,都是优点 像我这种做不了IT的只能鼓掌叫好了
lianyu98 发表于 2019-1-23 17:27 我觉得LZ说的比较片面,IT青春饭
和谐11 发表于 2019-1-23 15:04 这是怕女生都被程序员娶了去,自己打光棍吧? 哈哈哈哈
migawari2014 发表于 2019-1-23 17:46 我是程序员啊。。。
290042773 发表于 2019-1-23 17:32 隔行如隔山,行行都有好有坏 做IT的就是比较体面,方便人前说出口
lianyu98 发表于 2019-1-23 18:11 IT就是挨踢,表面光鲜,天天被踢
和谐11 发表于 2019-1-23 18:15 你是程序员吗? 你要不是的话,你没资格说哦
lianyu98 发表于 2019-1-23 20:29 您说呢
和谐11 发表于 2019-1-23 20:32 你是不是程序员你问我吗? 我猜你不是啊。 因为你缺少最基本的逻辑思维啊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