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g2_viva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10000日元的日本料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13 21: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贵了    吃不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4 01:40: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有人请客,吃了36万。11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4 01: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9AD474D2.] 我以前吃京都料理都是1万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6-14 03:5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1 18:37:46 | 显示全部楼层
灯好看,不过电费太贵
西西,所以吃的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1 18: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还不错啊
应该是物有所值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1 20:5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精致的料理
有时间我也去尝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6-21 20:5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2 02: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给我1万,我给你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2 03: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讲究的是外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