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g2_viva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10000日元的日本料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12 17: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放题的吗?
要是放题的话  那就从早上开始空肚子了 到了那 必死发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2 19: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0602910.] [..0602910.]
20070102134404169511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2 19:3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造型不错[.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2 20: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不是怀石料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2 20: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哦真的

不过这么多包包,不会就吃那些东西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2 21: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

那些东西 我都可以做~不是 和你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3 11: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碗那是什么?清汤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6-13 17:3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3 20:26: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喜欢日本料理
除了生鱼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3 20: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0D859.] 带住宿的话,1万我才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