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g2_viva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10000日元的日本料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1 08:0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懐石料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 16: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HOTERU吃的啊.和结婚式的料理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 16: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加一起一万吧,你听错了[.16A4BB7E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 12: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又被敲了....[.9AD47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6 18: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吃饭送包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3-19 16: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3-19 17: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0 03: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 割烹 料理 就是又贵又不好吃 又吃不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0 09: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有点奢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2 17: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晕,,不贵啊。查不多啦,,普通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