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wsrina 于 2008-2-22 23:30 发表 嗯,北京呀~~~ 办签证和女儿的护照去过好几回,可一次也没好好玩儿过。。。 什么时候得空了一定要去北京旅游,好好玩玩。
原帖由 锦瑟 于 2008-2-23 08:55 发表 第一张是长安街上的东方新天地么? 想去逛地说[.4D9BC16]
原帖由 アイビー 于 2008-2-23 11:33 发表 嘿嘿,小红的情报正好我能用上,保存了。 天安门多少年没去了,记得小学春游时净去天安门,历史博物馆的。 终究是中国的象征,不能总以我老的的喜好来决定了,这次带孩子去打算多照几张相,年底做年贺用。[.34AA ...
原帖由 心格格 于 2008-2-23 14:06 发表 北京奥运我是去不了,小宝宝太小了,也没有空回国,只能在日本关注北京奥运了
原帖由 EMY 于 2008-2-23 18:01 发表 有人回国腐败了,还留下了证据[.2D12E262] 那天真蓝,想当年在北京漂了几年,只有申奥审查委员会来的那天才蓝过那么一次,据说还是人工造雨给洗蓝的,8知道是不是真的。 那个吃的地方收藏咯,谢谢红斑,攒够了 ...
原帖由 夕夕舞1 于 2008-2-23 18:08 发表 刚带公公婆婆从天安门长安街回来 今天冷死我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