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8-2-22 22:55 发表 啊。。元旦的时候,确实有些尘土。春节的时候就干净了很多。 干燥确实有些。家里就得用加湿器。 黄土包裹,逛庙会的时候,那真是黄土阵阵啊。靴子都认不出来颜色了。大道上,还都好吧。 感觉,人都比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8-2-22 22:57 发表 就叫这个名字啊。。好像不怎么对外宣传,门总是关闭的,需要提前预约。我这儿有电话。 饭菜么,都差不多。就是个情调,去哪儿的欧美老外比较多。也都是带朋友去。
原帖由 砂时计 于 2008-2-22 23:00 发表 是吗, 我去年回去在机场碰到的服务人员也很亲切,因为我转机,帮我解答了不少问题 比几年前回去出关的时候碰到的一个大妈强多了,那次真是一肚子气
原帖由 砂时计 于 2008-2-22 23:03 发表 就叫皇城食府,知道了,谢谢![.CA170FA]
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8-2-22 23:14 发表 我查了查,网上还真有评论。 你看看也有个底儿。。 http://www.dianping.com/shop/507762#ur
原帖由 砂时计 于 2008-2-22 23:18 发表 红斑竹太热心了,[.39F1FFB] 我明年才回去,我先保存,非常感谢!!!!!!! 这地方看着确实有情调,不过我父母是不太懂情调的,只懂实惠, 我带着他们去见识一下,他们自己是不会去这种地方吃饭的。
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8-2-22 23:23 发表 嗯嗯。。你真孝顺。我也是。你要把钱包装满了去。然后,建议最好中午去,然后别去后院。吃完饭可以到后院遛遛嘿嘿嘿。。[.4A2519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