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xiuer 于 2008-2-22 21:41 发表 现在可以了,我刚才用她的ID进来逛了一下,,嘿嘿。。。 问题她现在又打不开小春的网页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aki1129 于 2008-2-22 22:06 发表 我也很喜欢这福娃的!!!!!!!
原帖由 missG 于 2008-2-22 22:41 发表 嗬嗬,明信片很漂亮,不过现实却比较残酷。 老实说,在北京呆了5年,这样蓝天白云的日子屈指可数啊。 感觉日本目前唯一比国内好的一点就是空气质量,其他都没什么可比的了。
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8-2-22 22:44 发表 老实说,今年的元旦跟春节,北京的天儿,晴的真的让人难以置信。。很蓝很好。 一扫过去的记忆。
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8-2-22 22:20 发表 餐厅就在天安门附近,一个比较隐蔽的地方。你要去,回头我介绍你。 大厅消费每人200--300以上,包房在500以上。 里面还有阁楼池塘哪。那叫漂亮。
原帖由 missG 于 2008-2-22 22:49 发表 那你运气不错,我1月20号到北京呆了几天,飞机还没降落,就感觉被黄沙包围了。。。。。 北京的冬天还是不习惯,太干燥。空气总是弥漫着土的味道。可能我们南方人怎么都习惯不了吧。
原帖由 砂时计 于 2008-2-22 22:52 发表 这餐厅叫啥名字?明年打算回北京一趟,到时候想带着父母去个好地方吃饭, 饭菜好吃不?[.16A4BB7EB] 回北京玩儿的开心吧,刚回来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