緑の山手線 发表于 2018-7-17 16:37 我现在就是科长。总部的海外事业部的部长也是国人,不过公司也不是特大手。 只是对你的发言感到可笑,这 ...
使用道具 举报
緑の山手線 发表于 2018-7-17 16:43 你能看出我哪炫耀了呢? 呵呵 不过你这种歇斯底里倒是能看出,上边那个发言的原因了。
小小博妈 发表于 2018-7-17 16:32 看来有人想秀一下大手优越感,我就问你给你20年你能升课长部长不?不能,就别得瑟。能,就等你当上了再来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