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ceZhao 发表于 2018-4-23 14:15 那你也就只能偶尔抱怨一下了呗。 那你挺可怜的
使用道具 举报
mkanai921 发表于 2018-4-23 14:19 没有啊,我天天抱怨啊 我也觉得到这个年纪,是挺可怜的 那能怎么办呢,找个小鲜肉或者老腊肉再恋一场呀
ReeceZhao 发表于 2018-4-23 14:30 所以说要么就接受他的一切,然后抱怨的忍着。 要么就改变他,虽然很难。
mkanai921 发表于 2018-4-23 14:36 除了接受,改变,还有就是回避 就像处理风险一样,回避应该是比较有效的方式 因为接受和改变都已经不太可 ...
ReeceZhao 发表于 2018-4-23 14:59 那一直回避下去也终究会出现问题的吧。 如果10多年都没磨合到一起去,那你们的生活真就是为了孩子吧。
mkanai921 发表于 2018-4-23 15:03 我的意思是,大部分能改变的改变了,能忍受的忍受 剩下实在不行的,就回避 现在的生活重心在孩子,
ReeceZhao 发表于 2018-4-23 15:12 生活都不宜,为了孩子努力吧 你孩子多大了啊?
mkanai921 发表于 2018-4-23 15:14 四年级 准备考中学,他也比较忙 我平时也要上班,中间管理层,也是压力挺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