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7-10-16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8-1-19 18: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iyou 于 2008-1-19 14:33 发表 
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啊
出院后我总是半夜一身大汗,然后起来给宝宝喂奶,总是感冒了,不知道这会不会留下什么后遗症啊
穿很少的衣服也是出大汗,全身都是水啊
这是正常现象,我生完宝宝时也这样的。不过你要注意保暖,要不以后会做下病的,千万别着凉了。半夜起来时先把空调打着。我就是因为那时太大意了。现在脚老疼。一见到风就疼。如果那时有人提醒我一下就好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