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鑫 发表于 2018-2-9 11:27 我觉得你说了这么多基本没说到点子上 超时打工属于违法行为,谁都懂,但是有必要举报么?
使用道具 举报
mlan86 发表于 2018-2-9 15:14 是哦 不要为那个人的帖子争吵了 有人会惩罚ta的
mlan86 发表于 2018-2-9 13:46 对了, 你打字的时候学学我 一句句分开
mlan86 发表于 2018-2-9 15:29 是哦 就那么一个小丑 真怀疑是不是同一个
mlan86 发表于 2018-2-9 14:28 今天是不想争论了 和你一样 看到楼主晒盒饭了
gushusyo 发表于 2018-2-9 16:06 哪里有盒饭啊?照片? 给个地址吧
mlan86 发表于 2018-2-9 16:09 就是那个キノコスープ发的帖子 题目叫做,出事儿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