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香辣鸡翅 于 2008-1-15 14:47 发表 同意!现在的我都是孩子的东西,我的好少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凌翎 于 2008-1-15 14:47 发表 我马上就回国定居了,所以也没必要拎了,呵呵[.C2CCA13A537.]
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8-1-15 14:51 发表 啊。。好像见你说过。。真的啊。。。。有些舍不得哦。。。不过,说不定变化了呢。
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8-1-15 14:18 发表 对的。粉底液之前涂的那个东西,,我就用uvカットミルク也就是防晒乳液作下地了,。不知道对不对,听店员介绍好像是这么用的。
原帖由 凌翎 于 2008-1-15 14:51 发表 呵呵 ,回去是肯定的了,回去更爽[.A3CF97.]
原帖由 missG 于 2008-1-15 14:53 发表 可以啊。不过我个人建议你打底可以用专门的无色提亮的 下地。然后直接上液体粉底液(其中有防晒成分) 最后上散粉。还有啊,你的皮肤不错,就不要用太多东西了,否则看起来妆底就变厚了。 底妆嘛,当然是越薄 ...
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8-1-15 14:59 发表 上海是吧。。很好的地方。看来你要发财了。
原帖由 浩瀚星空宝贝 于 2008-1-15 15:01 发表 请问那用提亮的下地之前还要不要抹护肤乳液之类的?有什么觉得不错的下地推荐一下吧? [.34AA3BBFBB]
原帖由 missG 于 2008-1-15 15:17 发表 化妆水和乳液是一定要上的,特别是这个天气比较干燥啊。 乳液还是要看自己的皮肤状况了,很多大众品牌都可以用。我最近也没用什么固定的, 因为老公的妹妹在大型百货公司上班,总拿回来些免费的产品,只要是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