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8-1-15 14:29 发表 我一般是这样的,,化装水、眼霜(最近才开始用)、乳液、秋冬干的时候用保湿霜、隔离霜、
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8-1-15 14:33 发表 我的化妆部分可能就粉底液和散粉了。就这都已经一大堆东西了。回去的时候旅行包里就化妆品多。愁人。
原帖由 凌翎 于 2008-1-15 14:39 发表 呵呵,我回国都是直接拎大号化妆箱的
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8-1-15 14:43 发表 等你有了孩子,你就没有地方拎大号箱子了。[.AF0FBC7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