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air_2007 于 2008-1-15 13:40 发表 我朋友推荐我用 资生堂那款 我记得价格是4200 我还没买呢 因为皮肤不好长痘痘所以都不敢用粉底什么的 [em551
原帖由 凌翎 于 2008-1-15 14:08 发表 她说的只是一个的价钱吧,我一套下来也要两万差不多了
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8-1-15 14:10 发表 你的结婚照呢。。。急切地想看。[.39F1FFB]
原帖由 凌翎 于 2008-1-15 14:12 发表 下个月底才能到手呢,我也急呢 我和我老公拍的都是老搞的,最大的那张60寸的我们选了海边沙滩我挑逗他的样子的[.134D2.] [.A3CF97.]
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8-1-15 14:14 发表 [.13D3A51] [.13D3A51] 那会是啥个样子啊。。嘿嘿。2月底你要放上来几张给俺们看看哦。
原帖由 missG 于 2008-1-14 14:06 发表 下地とファンデーションは別々の物ですよ。 严格的说两种是完全不同的东西。 下地(makeup base) 是打底用的,主要是为了调解肤色,让肤色调整到最透亮自然的颜色后,再上粉底液(foundation),才会有光泽感和 ...
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8-1-15 14:18 发表 对的。粉底液之前涂的那个东西,,我就用uvカットミルク也就是防晒乳液作下地了,。不知道对不对,听店员介绍好像是这么用的。
原帖由 凌翎 于 2008-1-15 14:22 发表 那叫隔离霜,我用的那个高丝系列也有的,我一共用5样东西才完成底装的
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8-1-15 14:25 发表 天啊,另外还需要什么啊。教教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