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妙纤人 于 2008-1-14 09:31 发表 大眼睛的混血宝宝,好可爱!小的是女孩儿吗?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巴黎牛妈 于 2008-1-14 17:21 发表 好啊好啊, 不知道MM有没这方面信息给我参考呢 我是日语盲阿 上网也不会看 555555
原帖由 zhonghua1115 于 2008-1-15 11:22 发表 日本的保育制度肯定没有法国好呀。。。 NHK有一次专门介绍巴黎的保育制度,还有家庭保育,就是把孩子托给有育儿经验的家庭里,羡慕!!! 我看不懂区役所的收入表。清哪位MM交过保育费的,我家的年收含税650万左 ...
原帖由 若山牧水 于 2008-1-15 20:09 发表 宝宝好可爱!真漂亮! 看了大家的回复,有点不理解。真的是要双方都工作才可以进保育所么? 我们研究室的一个在读博士,他老婆好像没有就职,是打零工吧,听他本人说他们的孩子就在公立的保育院阿。 而且最厉 ...
原帖由 挖挖虫 于 2008-1-15 20:33 发表 但是申请进保育院的时候要单位开的在职证明,到市役所拿,然后由单位签字盖章.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