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kanai921
收起左侧

[育儿成长] 1-3年级的足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0 12: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mkanai921 发表于 2017-12-26 08:16
我家考8-5级的时候,就买了本过去问
一本里有13次过去题吧,
每个周末做两套,基本上2个月能完成了

你孩子中文肯定也好,汉字还会有问题!秒杀小日本的汉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0 12: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hcc914 发表于 2018-1-10 12:16
你孩子中文肯定也好,汉字还会有问题!秒杀小日本的汉字。

哎,戳到我痛处了,他一句中文不会说

对了
你家房子,住起来感觉如何啊
冬天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0 13: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mkanai921 发表于 2018-1-10 12:28
哎,戳到我痛处了,他一句中文不会说

对了

呃,好吧。日文交流也挺好的。
现在房子真的很舒服,我们开全馆空调到18度,外面很冷,回到家就是温暖如春,过会儿就感觉不到热了,这种空调风很小,几乎感受不到空调风。后来开到20度,感觉热,又回到18度。24小时不关,但是到达温度后空调自己就停,虽然花了点钱,真心推荐全馆空调,不干燥,不吵,恒温。如果房子的气密性好,绝对装个全馆,不会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0 13: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hcc914 发表于 2018-1-10 13:03
呃,好吧。日文交流也挺好的。
现在房子真的很舒服,我们开全馆空调到18度,外面很冷,回到家就是温暖如 ...

哇哦,想想就很舒服啊
听说恒温的话,冬天也不用该羽绒被
四季如春,对我这种又怕冷又怕热的人,太有诱惑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0 13:46:36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hcc914 发表于 2018-1-10 13:03
呃,好吧。日文交流也挺好的。
现在房子真的很舒服,我们开全馆空调到18度,外面很冷,回到家就是温暖如 ...

全馆一个月大概光热费大概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0 14:25: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kanai921 发表于 2018-1-10 13:07
哇哦,想想就很舒服啊
听说恒温的话,冬天也不用该羽绒被
四季如春,对我这种又怕冷又怕热的人,太有诱惑 ...

以前一般冬天盖两床,现在就盖一床被子,而且还要把脚放外面,觉得冷了再缩回去。
记得我去美国玩,朋友家的房子就是中央空调,但是好干燥,早上起来喉咙冒烟。那里听说不开空调的话水管会冻坏。我买了台加湿机,本来以为干的要死,要买两台呢。现在看来一台就够了。现在我就担心电费单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0 14:2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otmail123 发表于 2018-1-10 13:46
全馆一个月大概光热费大概多少?

呃,我觉得2万要的,我们家是电化。上个月刚开始开的,还不知道真正的费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0 14: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hcc914 发表于 2018-1-10 14:25
以前一般冬天盖两床,现在就盖一床被子,而且还要把脚放外面,觉得冷了再缩回去。
记得我去美国玩,朋友 ...

中央空调用的是工业电,估计没那么贵吧

其实我家满熊,也不冷。这几天最低有14度,白天太阳晒进来就能有20度出头
也没开空调,儿子做作业觉得冷,就开一个小小的暖风机,暖脚
水电煤一个月才1万左右
所以习惯了满熊,要搬去户建需要勇气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0 14:44:59 | 显示全部楼层
mkanai921 发表于 2018-1-10 14:33
中央空调用的是工业电,估计没那么贵吧

其实我家满熊,也不冷。这几天最低有14度,白天太阳晒进来就能有 ...

工业电就是跟普通电的深夜电价差不多。我也喜欢芒雄,小时候哪有小楼住啊,所以我讨厌爬楼,盖个平屋。要不是因为是我老公家的地,我打死也不盖房子。其实我们这种靠海近的城市,都不怎么冷,忍忍都能过来,不过人就是会享受的的动物啊,尝了甜头就不想回到从前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