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惟有暗香来 发表于 2017-12-13 13:23 这是什么规定? 依据是什么呢?大连的衙门里怎么这么多猪头呢..... ...
tokyo09 发表于 2017-12-13 14:51 感觉是因为最近大连干it的都往日本跑,造成人才流失的原因吧。。。。
genius_19_2001 发表于 2017-11-1 22:47 我五月份回的沈阳还能落户呢、怎么现在就落不了了?
可愛いgirl漂亮 发表于 2017-12-13 16:35 东北办事没熟人的话很麻烦!我回国经历过很多次!这就是东北落后的主要原因!他们都爱无作为的。办事效率低 ...
gzyxys 发表于 2017-11-2 15:47 大连,据说日本永住的孩子,不给上户口,你爱哪告哪告去 现在又整出来个30个月! 真是牛逼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