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yuyu1024 发表于 2017-11-2 14:54 想在国内顺顺利利上户口基本靠两样 1、找关系 2、钱到位
tokyo09 发表于 2017-11-1 22:53 你为什么笑成这样。。。。 超过30个月就没戏了吗
gzyxys 发表于 2017-11-2 15:47 大连,据说日本永住的孩子,不给上户口,你爱哪告哪告去 现在又整出来个30个月! 真是牛逼啊。
genius_19_2001 发表于 2017-11-1 22:47 我五月份回的沈阳还能落户呢、怎么现在就落不了了?
lcy_179 发表于 2017-11-4 19:28 你好,问一下,沈阳落户需要领取社区的名额么?
shuij 发表于 2017-11-2 05:44 这个分派出所吧,我8月回去办的,完全没问题,在甘井子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