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7-6-23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7-12-30 23: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芬 于 2007-12-30 22:45 发表 
哈哈
你一定很高兴吧
我也在替你高兴呢 呵呵
谢谢你哦,
我LG 现在比以前好多了,我在网上看了什么好看的,我就叫我LG看.
他以前只喜欢玩游戏.对我上网一点也不关心.
他呢,现在比较以前关心我了,可能男人也有虚荣心吧.[.2D12E262] 需要慢慢调教的.[.2D12E262]
祝新年快乐,
一家人开开心心,和和美美.健健康康.[.5582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