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7-6-23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7-12-24 11:40: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上的MM. 圣诞节快乐!!!!
我和LG昨天跑了好几家店,也看了别的牌子的,最后我决定买的这一款.
真的要他感谢.
本来还有点想给我买个小的钱包配套的.我说算了,下次在买.
因为最进家里添不少东西了,也花了很多银子.
我LG其实平时也给我买礼物的,但每次买的都不称心,我都不喜欢.
我又不好说他,怕打击他的积极性.
还要经常表扬他,
哎.男人有时候也象个小孩似的.
[ 本帖最后由 himawari 于 2007-12-24 11:45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