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7-6-23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7-12-25 12: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
原帖由 小辣椒 于 2007-12-25 11:03 发表 
我本来也想买这款的 但是有觉得白色的太容易脏了!想买这款!!!
我最先看中的就是你说的那一款,
看了好几家店,最后选的这一个.我这次打算就是买小一点的.以前的都太大了.
GUCCI那里给我推荐的那个包其实也好挺看的,但我姐姐在香港买了那一款.下面的那一款也挺好的,
我姐姐的朋友买了那一款,很 好看.很软.她好象是在国外买的,但是比我去店里看的要小很多.
[ 本帖最后由 himawari 于 2007-12-25 12:26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