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夕夕舞1 于 2007-12-18 00:05 发表 [..200752115046848.]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typhoon 于 2007-12-21 11:20 发表 建的都挺快的...相信中建。。。。
原帖由 我是红烧鱼 于 2007-12-21 20:38 发表 中建好象不打洞吧???????????
原帖由 typhoon 于 2007-12-22 00:23 发表 俺家门口那条线就打着中建的旗子...难道是假的?
原帖由 我是红烧鱼 于 2007-12-22 00:39 发表 是吗,看来中建业开始打洞了…… 时代变了哦,
原帖由 克克头 于 2007-12-18 10:12 发表 新修的5号线很不错啦,[.FBF8BB3D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