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我是红烧鱼 于 2007-12-19 11:47 发表 他们拆迁1户就得谈上几个月甚至半年一年的,那有我们土地公有好啊,我们是政府想拆那拆那,想拆什么就拆什么,这就省时间吧? 资金上都是政府财政卖单,领导一句话,想花多少花多少,这又省去了扯皮论证,或者逐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tanglin 于 2007-12-19 12:53 发表 这么熟啊,莫非您老那个什么什么出身[.2D2EA467F]
原帖由 mitsuhiro 于 2007-12-19 13:40 发表 北京防空洞不少 初中时操场下面就是个防空洞 没事儿还下去捉迷藏呢[.9AD474D2.]
原帖由 kiko_l 于 2007-12-19 13:36 发表 好像西单挖地铁是因为要避开军用的地下路线,还有防空洞等
原帖由 kiko_l 于 2007-12-19 13:41 发表 你什么学校呀? 怎么跟我学校一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