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newbeekids 于 2007-12-18 02:29 发表 这些线路10年内修好了你敢坐么?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newbeekids 于 2007-12-18 21:22 发表 拆迁呢? 人呢? 测试呢? 监督呢? 平地上建2年估计就完了。这有好多后续问题啊。这是一3000万人的城市啊。 你看看内图,全北京都涵盖了。 悉尼修一小丢丢的城铁,估计从建国门到大望路那么远修了小5年了。还 ...
原帖由 佟湘玉 于 2007-12-18 22:05 发表 昨天北京新闻说,今明两天,围绕半个三环的线路地铁开通了~~ 明年正式运行~~ 要相信政府~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