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2-25 23:51 发表 听说泰森晚上梦到你都[.A3F4F.] 了。 所以你就别………………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瑞琳 于 2007-12-26 17:59 发表 这两天忙坏了! 我表态了!!!你组织得!我能不表态吗???[.55829]
原帖由 瑞琳 于 2007-12-26 18:00 发表 这话说得!夸我也不能这么夸阿! 到时候没有人来参加聚会了咋办???[.62C7A9]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2-26 22:33 发表 大家意见分流了,头痛~~~[.66EA17.]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2-26 22:34 发表 有我呢~~`不行了就改二人约会~~ 再穷,年怎么也的过不是!![.AF61.]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12-27 11:39 发表 只能照顾大部分人,组织者可以差不多就决定下来了。 就这么这么做,然后问问,是不是所有人还都要去,统计人数,预定饭店等等。 不可能照顾所有的人的。 你也不想头痛死吧![.087] [.087]
原帖由 无泪天使 于 2007-12-27 13:23 发表 因为家里有事,所以近来常要跑来跑去的 而且心也不定,所以这次就不和大家一起凑热闹了 下次我们来个一对一单独见面,嘿嘿 请这次参加聚会的GG们多照顾一下我们茶馆的MM 天使在这里谢过大家了
原帖由 瑞琳 于 2007-12-27 14:07 发表 成啊成啊!但是还不至于到可怜的就俩人! 别忘了我还带个MM呢!最少3个!!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