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如花18
收起左侧

关于新年聚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26 18: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2-25 23:51 发表

听说泰森晚上梦到你都[.A3F4F.] 了。
所以你就别………………


这话说得!夸我也不能这么夸阿!
到时候没有人来参加聚会了咋办???[.62C7A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6 22: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瑞琳 于 2007-12-26 17:59 发表


这两天忙坏了!
我表态了!!!你组织得!我能不表态吗???[.55829]

大家意见分流了,头痛~~~[.66EA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6 22: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瑞琳 于 2007-12-26 18:00 发表


这话说得!夸我也不能这么夸阿!
到时候没有人来参加聚会了咋办???[.62C7A9]

有我呢~~`不行了就改二人约会~~
再穷,年怎么也的过不是!![.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7 11: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2-26 22:33 发表

大家意见分流了,头痛~~~[.66EA17.]

只能照顾大部分人,组织者可以差不多就决定下来了。
就这么这么做,然后问问,是不是所有人还都要去,统计人数,预定饭店等等。
不可能照顾所有的人的。
你也不想头痛死吧![.087] [.08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7 13: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家里有事,所以近来常要跑来跑去的
而且心也不定,所以这次就不和大家一起凑热闹了
下次我们来个一对一单独见面,嘿嘿

请这次参加聚会的GG们多照顾一下我们茶馆的MM
天使在这里谢过大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7 14: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2-26 22:34 发表

有我呢~~`不行了就改二人约会~~
再穷,年怎么也的过不是!![.AF61.]


成啊成啊!但是还不至于到可怜的就俩人!
别忘了我还带个MM呢!最少3个!!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7 14: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2-26 22:33 发表

大家意见分流了,头痛~~~[.66EA17.]


就先预订吃饭的时间的地方!其他都好说的!
吃在哪里,想去玩得人,早点去玩一会!
不想去的人自由活动!
然后吃饭!一起在去附近的练歌房就好了!
所以只要吃饭的地方定了!就啥都搞定了!!!

为了革命!你再接再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7 23: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12-27 11:39 发表

只能照顾大部分人,组织者可以差不多就决定下来了。
就这么这么做,然后问问,是不是所有人还都要去,统计人数,预定饭店等等。
不可能照顾所有的人的。
你也不想头痛死吧![.087] [.087]

恩,我已经这么做了。所以,头不疼了~~~~~[.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7 23: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无泪天使 于 2007-12-27 13:23 发表
因为家里有事,所以近来常要跑来跑去的
而且心也不定,所以这次就不和大家一起凑热闹了
下次我们来个一对一单独见面,嘿嘿

请这次参加聚会的GG们多照顾一下我们茶馆的MM
天使在这里谢过大家了

放心吧~~有老夫在她们一个也跑不了 …………[.999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7 23: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瑞琳 于 2007-12-27 14:07 发表


成啊成啊!但是还不至于到可怜的就俩人!
别忘了我还带个MM呢!最少3个!!哈哈

俩个人?不好对付啊…………[.66EA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