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如花18
收起左侧

关于新年聚会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0 23:4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12-19 23:07 发表
这么多人了啊……

恩……可能还不止……
队伍不好带啊~~[.AE98EC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0 23: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12-20 01:52 发表


如花 [.75E40.] [.75E40.] [.75E40.]

干嘛呢?这么大火~~
小心把胸毛烧掉了~~~[.999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0 23:4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12-20 01:55 发表


嗯。
松屋 确实比 吉野家好吃。

这我可不赞成,吉野家一吃就知道比松屋强。
松屋的优势在于价位低,外加汤免费……[.A4D3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0 23:4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12-20 01:55 发表



又跟这儿忽悠我。 [.5EBB90.] [.5EBB90.]

哪啊~~我诚实,这个你知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0 23:4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瑞琳 于 2007-12-20 12:00 发表


我不怕!不是有你在吗?
到时候有啥事!你顶着好了!!![.2D12E262]

你还真看的起我!
那老夫就拼了,怎么也的在你带来的MM面前表现一下不是~~[.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0 23: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瑞琳 于 2007-12-20 12:01 发表


恩!更新了!
一看也10个人了!不少了!
具体地点什么的,还有都干什么的是不是也是时候该定定了???

星期一开始进入讨论阶段。
定好了就去预约。
可能让你跑腿也有可能……[.999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0 23: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ojin 于 2007-12-20 12:40 发表



杀马是什么意思啊

是日语的发音…………[.66EA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0 23: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2-20 23:40 发表

恩……可能还不止……
队伍不好带啊~~[.AE98EC5.]

你加油吧……[.E36A8.] [.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1 00: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好赶上新年,我建议大家去浅草的雷门初詣吧![.C2CCA13A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1 00:2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2-18 23:40 发表

你一个电话就搞定了~~
记住,见到花姑娘别激动啊!![.E36A8.]

我激动啥?  不激动!不激动!不激动。。。。。。。[.75E40.][.75E40.][.75E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