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2-21 21:23 发表 呆~~~要以柔克刚…………[.75E40.]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2-21 21:25 发表 充其量一领班罢了。 记得听话啊小杰克~~[.D81A0477.]
原帖由 瑞琳 于 2007-12-21 23:11 发表 封阿!人多了聚会质量就差了! 然后大家也都记不住! 要求的是质量!不是人数! 10来个就差不多了!不多不少!!
原帖由 瑞琳 于 2007-12-21 23:12 发表 看他不在!你都这么欺负我! 我要自强! [.E86AC18.]
原帖由 瑞琳 于 2007-12-21 23:14 发表 我家那口子,现在就在你身后!![.6C88.]
原帖由 瑞琳 于 2007-12-21 23:18 发表 那我给人家暗送秋波??? 还是用我那对大牛眼电人家阿??? 别的不怕!就怕人家打电话叫救护车!!!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12-22 22:07 发表 [.6A928.] [.6A928.]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2-22 23:18 发表 怎么了? ………………[.66EA17.]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12-23 17:24 发表 没事儿,我突然觉得胃疼……[.E36A8.] [.E36A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