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amiertrevi
收起左侧

香水,闲置化妆品减价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1 15: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了一下。。。明天应该邮局都不开门才对。。。
等他们一营业我就去寄东西拉。。。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 20: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了一下下。。。来看看吧。。。

明天一早去排队买福袋。。。希望我能买到好东西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 23: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1B0CB7]
预定12 牛仔裙还有13   呵呵

两件给不给包邮阿[.154156C5D]

[ 本帖最后由 sora 于 2008-1-2 00:06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 00: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预定10号  鞋子太大就不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 13: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13    15  16
还有么 和我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 19:5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开心啊。。。几位来捧场

今天去抢福袋了,人老了,挤不过那些年轻女人啊。。。
太累人了。。。一会福袋有些东西我想转,化妆品类的。。
以后也不买看不见的化妆品了,打开就没有想要的东西,而且还不便宜。。。
送的全是试用品,小袋子包装的,鬼稀罕啊。。。受教训了。。。

姐妹的东西我按先后顺序都给先预定了。。再短信联系。。。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 20: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给lz短信了 请查收
希望有适合我[.90BFD] 的化妆品  一起寄来就好了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 21: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了两个化妆品的福袋加起来东西少得可怜。。全是些试用装。。
气死我了。。。
现在去照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3 01: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抹胸多少钱  怎么没有看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3 11: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最后图那里写了。。。可能废话太多,难以察觉。。。
1000日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