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amiertrevi
收起左侧

香水,闲置化妆品减价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23 00: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耳环   就是打工不能带   郁闷   [.E03BC43.]   韦什莫打工不让带呢   [.1B7C8D6A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3 03: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工作也不能带,可我还是买了一堆,没事就拿出来看[.18155626] [.181556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3 11: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打工还不能擦指甲油。。。
所以我一定要找个没有限制的工作。。。

我还想买好看衣服穿,结果每天骑车。。我好郁闷,连裙子都不能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5 18: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不到自己的贴子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7 12: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顶帖子就没了。。跟帖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8 00: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终于浮出水面了 哈哈   我定那个b的包包 短消息哈 [.2E99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8 21: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预定好了。。等几天给你寄。。不意思要等几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1 09:3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这些
a.头饰,小东西来的,全新。。公主头适用,或者给自己的娃娃打扮的时候。。500日元
4,pbc家的绿色隔离
耳环。。。全新,耳针为银,变色用牙膏洗,或者买擦银布擦,百元店有售。。
全都非常闪...500日元...从左到右从上到下编号,1到5...我要4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1 1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miertrevi 于 2007-12-28 21:12 发表
预定好了。。等几天给你寄。。不意思要等几天。。


不及 咱县过年 呵呵 [.2E99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1 14: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争取明天到家,给你们邮寄。。。谢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