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凌翎 于 2007-12-6 10:58 发表 你们这就叫累啦,我已经预约好我娘家当地最好的影楼了,拍两天外景,第一天市内外景,包括公园和湖畔,第二天北海海边外景,到时候我再告诉你们有多惨[.E1C3F8.]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mimiga 于 2007-12-6 11:28 发表 室内一天,外景可能根据城市不一样吧。 再累都值得了,哈哈。
原帖由 whoami 于 2007-12-6 12:12 发表 个人认为,在日本拍得还比较不错,化装比较自然,也不浓 国内的那些,排出来,自己都不认识自己。不拿放大镜看 还真是认不出来。大家一个模样。赫赫。。。。。。。
原帖由 mimiga 于 2007-12-5 23:43 发表 在神户,找到这家看来不错。明天赶快预约 http://www.arc-web.com/wedding/
原帖由 凌翎 于 2007-12-6 12:14 发表 我这次特地要求化妆师用我自己的化妆品,而且不花那些花里胡梢的妆,跟個妖精似的一辈子难受
原帖由 whoami 于 2007-12-6 12:17 发表 与化妆品没有关系把,sense。。。。。 最好带着自己的衣服,化妆师,摄影师。。。。。 话说回来了,去他那里干嘛 呵呵
原帖由 牛肉炖土豆 于 2007-12-6 12:15 发表 我也开上这家了,照完了期待感想和照片~!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