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珍珠奶茶// 于 2008-2-14 09:02 发表 小弟,你在国内还好吧。。别冻着哈。。大家还等着你的麻将呐
原帖由 瑞琳 于 2008-2-14 09:24 发表 侄子!回国了……没冻着你吧……??? 回来带点牛蹄筋回来!我的最爱!!!别忘了!!![.C2CCA13A537.]
原帖由 别逗我玩 于 2008-2-14 11:06 发表 你们别逗我玩儿哈。。。。。。。。。。。。
原帖由 linghun258 于 2008-2-14 12:08 发表 没见其人先见其名了!!! 还好大家都不认识我!!!
原帖由 俊先 于 2008-2-14 12:35 发表 我还等着大家给我交学费呢 姐姐最好了,那天我们约会去,注:咱带上姐夫一起[.FBF8BB3D3.]
原帖由 珍珠奶茶// 于 2008-2-14 13:10 发表 哈哈,你姐夫就不带了,甩掉甩掉。。。就看在你学费的分上,我也要多输点给你。。] 你姑说,她可想你啦,你回来以后,先陪她看5个电影。。。。。。[.D81A0477.]
原帖由 别逗我玩 于 2008-2-14 13:28 发表 教我日语,我陪你们看成吗??带我玩儿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