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晕菜 于 2008-1-31 15:24 发表 唉呀麻呀,放眼一望,除了阿Q和小U,都是80后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ustccjj 于 2008-1-31 15:47 发表 那也总比有些人强,都30了 还整天一个劲装嫩,一笑满脸摺粉还直往下掉 全身上下唯一年轻的就是智商了。。。。
原帖由 瑞琳 于 2008-1-31 22:15 发表 哈哈!!!都吵到这里来了!!! 继续继续! 这几天我这挺冷清的……
原帖由 晕菜 于 2008-1-31 23:29 发表 谁知道一句话触疼他哪根筋了,说话都开始口不择言。这种在精神上的过度自我防卫也是一种病态,多出现在少年到青年过度的时期。但发病在已经28岁的男人身上,还真是少见。。。估计应该采用电击疗法。。
原帖由 掉落的尘埃 于 2008-2-1 00:49 发表 哈哈,笑死我了,继续继续!我路过而已[.2D2EA467F] [.2D2EA467F] [.2D2EA467F] [.2D2EA467F] [.2D2EA467F] [.2D2EA467F]
原帖由 ustccjj 于 2008-2-1 12:30 发表 怎么叫口不择言,我说的都是实话啊。 你现在的状态就是电击过度留下的后遗症
原帖由 晕菜 于 2008-1-30 19:16 发表 汤姆熊是我大侄的最爱。。。。。您,,,今年贵庚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