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瑞琳
收起左侧

大家的周末都是怎么度过的?(为了增加点人气,上传漫画!24,27页有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3 12: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ngxyz 于 2008-2-1 17:26 发表

我应该跟您大侄差不多吧,
那。。。。。您,,,今年贵庚?[.78ABE12.]

你应该问今年高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3 14: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stccjj 于 2008-2-3 12:38 发表

你应该问今年高寿?

嗯。我大侄跟小U差不多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3 15: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晕菜 于 2008-2-3 14:30 发表

嗯。我大侄跟小U差不多大。。。。。。。。。

啊,你大侄今年都20了啊,那你好好注意身体 说不定还能等到他娶妻生子的那一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3 15:2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stccjj 于 2008-2-3 15:09 发表

啊,你大侄今年都20了啊,那你好好注意身体 说不定还能等到他娶妻生子的那一天
哦,你在变相的说自己才双十啊?看来你是打算把装嫩进行到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3 19: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谁叫我是80后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4 11: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吵吵闹闹又是一年,[.E03BC43.]
让我想起了赵本山和宋丹丹。[.A3CF97.]
很好,很强大。[.2E99C.] [.2E99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3 14: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姐妹的贴儿下沉了,我顶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3 16: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珍珠奶茶// 于 2008-2-13 14:55 发表
我姐妹的贴儿下沉了,我顶顶顶。。。。。


这是谁啊?[.A0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3 17: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uei 于 2008-2-13 16:21 发表


这是谁啊?[.A0112]


我是瑞林的姐妹,管那么多干嘛[..2007521150468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3 19: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珍珠奶茶// 于 2008-2-13 17:39 发表


我是瑞林的姐妹,管那么多干嘛[..200752115046848.]

姐姐好[.BDA6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