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xiangxyz 于 2008-2-1 17:26 发表 我应该跟您大侄差不多吧, 那。。。。。您,,,今年贵庚?[.78ABE12.]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ustccjj 于 2008-2-3 12:38 发表 你应该问今年高寿?
原帖由 晕菜 于 2008-2-3 14:30 发表 嗯。我大侄跟小U差不多大。。。。。。。。。
原帖由 ustccjj 于 2008-2-3 15:09 发表 啊,你大侄今年都20了啊,那你好好注意身体 说不定还能等到他娶妻生子的那一天
原帖由 珍珠奶茶// 于 2008-2-13 14:55 发表 我姐妹的贴儿下沉了,我顶顶顶。。。。。
原帖由 quei 于 2008-2-13 16:21 发表 这是谁啊?[.A0112]
原帖由 珍珠奶茶// 于 2008-2-13 17:39 发表 我是瑞林的姐妹,管那么多干嘛[..20075211504684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