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瑞琳
收起左侧

大家的周末都是怎么度过的?(为了增加点人气,上传漫画!24,27页有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 12: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也好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 12: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瑞琳 于 2008-1-19 13:10 发表


葫芦娃,我还没画过呢!!!

谢谢光顾....
有机再练习练习!!!到了日本以后都很少动笔了


这两天看了新海诚的几部动画片,
太爽了,
算是动漫的最高境界了吧,
尤其是那个云之彼端,约定的场所,
看了不下5边,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 12: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踢了2个小时球,然后回家泡了2个小时温泉,
感觉都瘫痪了。[.D2E048.] [.D2E0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 12: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瑞琳 于 2008-1-21 12:28 发表


姑姑我人都不在日本了!饶了我吧!等我回来以后再给你画啊!!!
大连,好冷啊!!!……[.5CA6F3] [.5CA6F3] [.5CA6F3]

身上带相机没??拍几张大连的风景吧,看看到底有多冷,刚才给国内打电话,说零下30度[.6A928.]
我可怎么回家啊[.2E99C.] 我让亲友团带上棉衣棉裤来机场接我[.5EBB90.] 还有棉鞋
你没事吧,还好你出来冒个泡,要不还以为你一下飞机就挂了呢[.5F1CB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 13: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怎么冷只要心里有把火,就能抵御一切寒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 13:4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nghun258 于 2008-1-21 13:23 发表
再怎么冷只要心里有把火,就能抵御一切寒冷!

这也太写意了,这口才泡妞一定是把好手[.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 13: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俊先 于 2008-1-21 13:44 发表

这也太写意了,这口才泡妞一定是把好手[.AF61.]


小弟见笑了!!俺这乡下人可不怎么会泡妞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 14: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nghun258 于 2008-1-21 13:49 发表


小弟见笑了!!俺这乡下人可不怎么会泡妞的!!

还想让你收我为徒呢, 没戏了[.E1C3F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 14: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一起学学朝语怎么样?我知道你是朝鲜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21 14: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