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瑞琳 于 2008-1-19 13:10 发表 葫芦娃,我还没画过呢!!! 谢谢光顾.... 有机再练习练习!!!到了日本以后都很少动笔了
原帖由 瑞琳 于 2008-1-21 12:28 发表 姑姑我人都不在日本了!饶了我吧!等我回来以后再给你画啊!!! 大连,好冷啊!!!……[.5CA6F3] [.5CA6F3] [.5CA6F3]
原帖由 linghun258 于 2008-1-21 13:23 发表 再怎么冷只要心里有把火,就能抵御一切寒冷!
原帖由 俊先 于 2008-1-21 13:44 发表 这也太写意了,这口才泡妞一定是把好手[.AF61.]
原帖由 linghun258 于 2008-1-21 13:49 发表 小弟见笑了!!俺这乡下人可不怎么会泡妞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