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7-5-18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7-12-4 03: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
22。Chanel 唇彩, 几乎没用过。 上次回国在机场买了3支,2支送人了,自己留了1支,一直放着,没机会用。
¥1800
23。Revlon 唇彩,买回来才发现有支颜色差不多的,色号01 试用2次, 原价1500多,现¥800
24。ORLY 洗甲水,左边的可以直接洗,原价840,用过3次, 现¥600, 右边的用过1次, 原价525 现¥300
两瓶1起买的¥800
25。UNIQ的衣服,穿的次数还蛮多,但衣服还蛮新的。S号 ¥800
26。Nike的运动服,穿的次数不多,但一直压抽屉里,几处有点泛黄,送出之前我会洗干净的。 L号 ¥800
27。从左到右,带金丝袜套,¥600, 红色带闪袜子 ¥250, 黑色丝袜,¥250 3双一起¥1000
我这人有个毛病,凡是衣服裤子袜子什么的买回来肯定是先拆商标然后过水洗一次,所以除了丝袜没拆,其他2双都被我拆了- -!'
不过我发誓,我没用过。带金丝的袜套买来时候就1000多,红色的那个是3双1000买的,丝袜是买了1包,拆了才发现里面有2包
原包装都被我扔了,所以对不起啦,只能另配包装了
28。丝巾,去年回国买的。买时候还挺贵,要400多人民币T-T 带过一次以后也就搁衣柜里了 现¥1500
29。围巾,这个颜色不适合我,带过一次。有个地方有蓝色墨迹,但不怎么明显。¥500
30。去年GAP买的,一下子买好多,抽屉太挤了,穿起来还挺暖和的.穿过蛮多次的,XS号,赠送
[ 本帖最后由 不帥表跟俄掰 于 2007-12-5 19:08 编辑 ] |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