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12/12,第一页8楼更新衣服鞋子,部分降价处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8 01: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mming 于 2007-11-27 22:34 发表
宝贝我地址你还留着的不?要我在发就说一声哈


有的有的,明天一早给你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4 03: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22。Chanel 唇彩, 几乎没用过。 上次回国在机场买了3支,2支送人了,自己留了1支,一直放着,没机会用。
        ¥1800

23。Revlon 唇彩,买回来才发现有支颜色差不多的,色号01  试用2次, 原价1500多,现¥800

24。ORLY 洗甲水,左边的可以直接洗,原价840,用过3次, 现¥600, 右边的用过1次, 原价525 现¥300
        两瓶1起买的¥800

25。UNIQ的衣服,穿的次数还蛮多,但衣服还蛮新的。S号  ¥800

26。Nike的运动服,穿的次数不多,但一直压抽屉里,几处有点泛黄,送出之前我会洗干净的。 L号  ¥800

27。从左到右,带金丝袜套,¥600,  红色带闪袜子 ¥250, 黑色丝袜,¥250   3双一起¥1000
        我这人有个毛病,凡是衣服裤子袜子什么的买回来肯定是先拆商标然后过水洗一次,所以除了丝袜没拆,其他2双都被我拆了- -!'
        不过我发誓,我没用过。带金丝的袜套买来时候就1000多,红色的那个是3双1000买的,丝袜是买了1包,拆了才发现里面有2包
  原包装都被我扔了,所以对不起啦,只能另配包装了

28。丝巾,去年回国买的。买时候还挺贵,要400多人民币T-T       带过一次以后也就搁衣柜里了 现¥1500

29。围巾,这个颜色不适合我,带过一次。有个地方有蓝色墨迹,但不怎么明显。¥500

30。去年GAP买的,一下子买好多,抽屉太挤了,穿起来还挺暖和的.穿过蛮多次的,XS号,赠送

[ 本帖最后由 不帥表跟俄掰 于 2007-12-5 19:08 编辑 ]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4 09:3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的东西 都很pp up
化妆品类都超正: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4 09: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头年底又是一顿大采购,我知道你这是为了下一轮败家腾地方呢。。。。[.F21BC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4 09: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阿姨说得真对。。。。[.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4 10: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你的帖子,只能干流口水[.EC565F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4 10: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粉刷匠 于 2007-12-4 09:54 发表
小阿姨说得真对。。。。[.E36A8.]


因为欧也是这么想的。。。。就是懒惰。。。。[.62C7A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4 10: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是一般的懒。。。等以后让小四来给俺弄。。。[.C2CCA13A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4 12: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才看到16号好漂亮啊,可惜被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4 12: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21号订[..200752115048561.] [..200752115048561.] [..200752115048561.] [..200752115048561.] [..200752115048561.] [..200752115048561.] [..2007521150485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