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12/12,第一页8楼更新衣服鞋子,部分降价处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2 00: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yoheing 于 2007-12-10 23:23 发表
预定那个NINA RICCI 的下地~


mm考虑好,要不要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2 00: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浅浅の微笑 于 2007-12-10 23:38 发表
小4,那个nina ricci
还有吗?偶预订。。。


目前还是有的,呵呵。如果在你之前说预定的mm,不要了的话,就是你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2 00: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希望啊,以前我买了粉色的那款,回国的时候被好友没收了啦
觉得这个做下地不错
关键还想找个机会见见大美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2 00: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靴子好可爱啊,感觉比网购的那个图还要好看。
可惜我穿不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2 01: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浅浅の微笑 于 2007-12-12 00:44 发表
哈。。。希望啊,以前我买了粉色的那款,回国的时候被好友没收了啦
觉得这个做下地不错
关键还想找个机会见见大美女。。。


是粉色的呀,飞机上就这么一款。
我现在都很少化妆了,早上赶时间,来不及就只摸乳液和画眉毛[.EB962E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2 01: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utako_q 于 2007-12-12 00:53 发表
靴子好可爱啊,感觉比网购的那个图还要好看。
可惜我穿不上


我就是看了杂志,按耐不住,买回来穿2次也就受不了了,实在太大。都垫了国内阿姨给买的很厚的棉的那种鞋垫还是觉得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2 01: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我鄙视你
那长TEE我才见你穿过~~~你就!@$%&^%$#@[.264AC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2 02: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女人...

对了,你还来不来我这儿了?告诉我你能进的时间,不用打电话,合适的话我就直接给你约面试时间了。
头儿说你可以跟我一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2 02:4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尖叫的菜青虫 于 2007-12-12 02:19 发表
这女人...

对了,你还来不来我这儿了?告诉我你能进的时间,不用打电话,合适的话我就直接给你约面试时间了。
头儿说你可以跟我一起的


去的。我周4跟你一起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2 02: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吧哔吧哔变 于 2007-12-12 01:29 发表
不是我鄙视你
那长TEE我才见你穿过~~~你就!@$%&^%$#@[.264AC41.]


我有4件[.910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