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anana_qiu
收起左侧

处理点衣物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6 10: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表妹 于 2007-11-16 10:43 发表
[quote]原帖由 banana_qiu 于 2007-11-15 21:33 发表


mm好,想确认下那件毛领衣服还要不?[.D2E048.]
我短信给你.我要了~


短信收到,那件衣服是800。你把你的地址什么的给我吧,我给你寄好之后告诉你邮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6 10: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ntapig 于 2007-11-16 00:52 发表


没关系,不着急的。


mm好,衣服给你寄出去了。由于超过250g运费要390,所以选择了便利店的黑猫寄,帽子和衣服分2个袋子寄,一个1cm80元,一个2cm160元,我觉得这样是最便宜的运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6 11:4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表妹 于 2007-11-16 10:43 发表
[quote]原帖由 banana_qiu 于 2007-11-15 21:33 发表



我短信给你.我要了~



mm好,衣服给你用便利店的黑猫寄出去了,2cm160元,大概明天就能到了,收到后请告知,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6 11: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nana_qiu 于 2007-11-16 11:44 发表



mm好,衣服给你用便利店的黑猫寄出去了,2cm160元,大概明天就能到了,收到后请告知,谢谢!

谢谢姐姐,收到后我打电话给你.请告诉我你电话~~
短信密我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7 09: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2007521150474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8 10: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表妹 于 2007-11-16 11:51 发表

谢谢姐姐,收到后我打电话给你.请告诉我你电话~~
短信密我哦~


mm好,想问下衣服收到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6 09: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的帖子自己顶。[.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