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anana_qiu
收起左侧

处理点衣物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4 21:0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ntapig 于 2007-11-14 20:56 发表


了解了,已经发短信了。[..200752115048812.]



寄好之后和你联系哦[.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4 21: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问妹妹和这个帖子无关的问题呀。
妹妹是浙江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4 21: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ntapig 于 2007-11-14 21:25 发表
顺便问妹妹和这个帖子无关的问题呀。
妹妹是浙江人?


呵呵,不是浙江人。[.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5 05:52:01 | 显示全部楼层
11還有沒有?[.C2CCA13A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5 08: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薰儿 于 2007-11-15 05:52 发表
11還有沒有?[.C2CCA13A537.]


不好意思,mm,11号已经被预订了,你看看其他有没有需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5 14: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ntapig 于 2007-11-14 16:07 发表


妹妹,先预定这个。
继续等更新。


不好意思,今天有点忙,没时间寄衣服了,明天肯定给你寄出去。[.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5 21: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表妹 于 2007-11-14 18:53 发表

多大号?
我订了~~
但照片看不清楚呐~~
我想想,只是一件毛衣不合适,你还有没有不要的东东,我一起买了


mm好,想确认下那件毛领衣服还要不?[.D2E0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5 23: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表妹 于 2007-11-14 18:41 发表
7我订了~~~~~
还有没?


mm好,具体的发送方法已经给你信息了,明天寄好之后告诉你运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6 00: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nana_qiu 于 2007-11-15 14:29 发表


不好意思,今天有点忙,没时间寄衣服了,明天肯定给你寄出去。[.AAFBA65.]


没关系,不着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6 10: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原帖由 banana_qiu 于 2007-11-15 21:33 发表


mm好,想确认下那件毛领衣服还要不?[.D2E048.]
我短信给你.我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