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anana_qiu
收起左侧

处理点衣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4 10: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是投降姿势

[.F7A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4 10: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ojin 于 2007-11-14 10:45 发表
全是投降姿势

[.F7A9]


呵呵,随便弄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4 15: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曾经的小企鹅 于 2007-11-14 10:25 发表
还有吗?mm,先订上一个,1号[.99953.]

最近没时间逛街,郁闷阿~~



MM,衣服已经给你寄出了,收到后请与我联系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4 16: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妹妹,先预定这个。
继续等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4 16: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ntapig 于 2007-11-14 16:07 发表


妹妹,先预定这个。
继续等更新。



不好意思,更新已经完毕了。你要的话,给我短信你家的住址邮编和姓名,我会尽快和你联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4 17: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4.粉色毛衫+围巾套装,8成新  1000


觉得这个不错...

买掉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4 17: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吥値得 于 2007-11-14 17:50 发表
4.粉色毛衫+围巾套装,8成新  1000


觉得这个不错...

买掉没有??????????????????


没呢,要不?请把你的联系方式给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4 17: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它有号码吗...

好是通号的..我比较瘦..怕太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4 17: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均码,你多高多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4 17: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161...41KG...

是不是有点太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