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尖叫的菜青虫 于 2007-11-12 17:03 发表 哈哈哈,楼上的,我在你俩中间儿!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不帥表跟俄掰 于 2007-11-12 17:04 发表 我上班地方到锦系町坐地下铁半藏门就3站路,我家是在东西线上
原帖由 xiaojin 于 2007-11-12 17:07 发表 那就在锦系盯吧。。。。。。。。。。
原帖由 xiaojin 于 2007-11-12 17:06 发表 你要是方便的话,,我把那件衣服给你好不好。。。。。。。 答应给你的冬冬还没给你呢 [.785BF7E]
原帖由 不帥表跟俄掰 于 2007-11-12 17:09 发表 周5我们去吃刀削面[.9AD474D2.]
原帖由 尖叫的菜青虫 于 2007-11-12 17:12 发表 你们是谁呀? 这周俺家有活动,一周年纪念呢!
原帖由 不帥表跟俄掰 于 2007-11-12 17:10 发表 我们周5去你店吃[.713215C.]
原帖由 尖叫的菜青虫 于 2007-11-12 17:11 发表 我都给忘了 我在西船桥
原帖由 不帥表跟俄掰 于 2007-11-12 17:14 发表 [.91052.] 刚还跟我说周3,5空来者,瀑布汗 我跟小阿姨约了去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