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处理点化妆品!全部结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3 14: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不帥表跟俄掰 于 2007-11-12 16:15 发表


满晕的,给那mm发消息都没回信


不会又碰到那种了吧,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3 15: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碰到这样的,超过24小时就自动取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3 15: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有个卖家mm说,被人放鸽子,还被骂粗话。
有些买家mm的确有点过分了。无论什么情况都不应该骂人啊。
[..200752115048370.][..2007521150483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3 17: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爱买不买啊
这定下来又不回话你丫来寻开心的??[.E36A8.] [.E36A8.] [.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3 20: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不帥表跟俄掰 于 2007-11-12 16:15 发表


满晕的,给那mm发消息都没回信

不好意思啊,我家网出了问题,现在在朋友在上网,我要的没有变化,如果没卖出的话,我的地址发短消息给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3 20: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7-11-13 17:04 发表

爱买不买啊
这定下来又不回话你丫来寻开心的??[.E36A8.] [.E36A8.] [.E36A8.]

大家说话也太难听了吧,
我最后回帖是在2007-11-12 13:58  ,才过了一天而已。。。。
我卖东西的时候大家给我消息都是过了1周到两周,我怎么就不地道了,怎么就寻开心了。。。。
而且我都说了确定了。。。只是等卖家联系我了,我也不能24小时守在这里吧。。。。卖家也不是1,2个小时内就回消息了啊。。。。
而且我是家里网络有问题,现在是在朋友家上网,至于就开始骂了嘛。。。。
如果这么说的话,我取消定货好了,没必要买东西还被人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3 20:5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醉花落寞 于 2007-11-13 20:47 发表

不好意思啊,我家网出了问题,现在在朋友在上网,我要的没有变化,如果没卖出的话,我的地址发短消息给你了。。。

取消好了,麻烦你了。。。至于想说什么随便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3 21: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你没给我确认之前,我也没取消你订货呀。消息我昨晚就给你发了,一直在等你回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3 23:4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没收到的话 我把短信截图发上来
大家都很忙,不可能24小时在线,所以希望彼此能够谅解
我并没有说什么难听的话,更没有背后说你什么

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6 01: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之前的帖子已经说过不想要了。。
我没说我没收到。但是大家都看到了,你14点27发短信给我,
16点15就发这样的回帖上来

原帖由 不帥表跟俄掰 于 2007-11-12 16:15 发表
满晕的,给那mm发消息都没回信

导致几个MM都在说我好象怎么不对(从91楼开始)
你也说大家不可能24小时在,那你也没必要刚过了1个半小时就上来说这些吧。。。。
我以后还要不要在这里买东西呢。。
我也卖过东西,大家都一两个星期才回复我的。我没觉得我回复得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