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伊佐 于 2007-11-12 16:30 发表 顶你 必需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xiaojin 于 2007-11-12 16:25 发表 我周日白天,周1。3。5晚上7点以后都可以 小四呢?
原帖由 不帥表跟俄掰 于 2007-11-12 16:12 发表 等你有空过来试呀
原帖由 不帥表跟俄掰 于 2007-11-12 16:12 发表 妞,啥时有空?
原帖由 不帥表跟俄掰 于 2007-11-12 16:48 发表 周3,5晚上7点以后你方便过来么? 还是我们约在哪个车站?
原帖由 cecca 于 2007-11-12 16:52 发表 hao de ..ni shen me shi hou you kong ??
原帖由 xiaojin 于 2007-11-12 17:02 发表 看你怎么方便吧 车站的话,我总武线上秋叶园到千叶区间哪儿都可以 小四哪个线的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