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处理点化妆品!全部结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2 16: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伊佐 于 2007-11-12 16:30 发表


顶你
必需的。。。。



谢谢小阿姨的支持

[.D3AC3] [.D3AC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2 16: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ojin 于 2007-11-12 16:25 发表



我周日白天,周1。3。5晚上7点以后都可以

小四呢?


周3,5晚上7点以后你方便过来么?
还是我们约在哪个车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2 16:5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不帥表跟俄掰 于 2007-11-12 16:12 发表


等你有空过来试呀


hao de ..ni shen me shi hou you kong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2 16: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不帥表跟俄掰 于 2007-11-12 16:12 发表


妞,啥时有空?


我周三,五晚上都ok!
变变姐咋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2 16: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咋都是周3,5????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2 17: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天都闲...
不过周五下午有节必修课,相当恶心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2 17: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不帥表跟俄掰 于 2007-11-12 16:48 发表


周3,5晚上7点以后你方便过来么?
还是我们约在哪个车站?



看你怎么方便吧

车站的话,我总武线上秋叶园到千叶区间哪儿都可以

小四哪个线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2 17: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楼上的,我在你俩中间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2 17: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ecca 于 2007-11-12 16:52 发表


hao de ..ni shen me shi hou you kong ??


明天,后天 下午3点以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2 17: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ojin 于 2007-11-12 17:02 发表



看你怎么方便吧

车站的话,我总武线上秋叶园到千叶区间哪儿都可以

小四哪个线的啊?


我上班地方到锦系町坐地下铁半藏门就3站路,我家是在东西线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