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7-6-11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7-11-12 00: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减肥方法很不科学~很不健康~为了能瘦下去,我只能这么做
生完孩子后一定要给孩子喝母乳,我的奶水不多,只给孩子喝了2个月左右
等孩子到了8个月左右我就离开孩子去了日本,在日本我每天都抽烟,因为抽烟后就不想吃饭了~没什么胃口,可乐也喝的很多,可乐一喝就饱,基本上我都1天吃1顿饭,就这样我从生完孩子的体重是58公斤到现在的44公斤~以前的衣服也都能穿了~嘻嘻
我不建议LZ这么去做,我只是说说我的减肥方法~最重要的还是靠自己的锻炼,现在听说练瑜珈瘦身很有效果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