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5-7-12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7-11-15 20: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
俺也用过这个袋装的,后来干脆买了大罐的,放床头,LG天天也用,到晚上躺床上就伸出爪子来让俺给按摩[.EE1B2211]
其实我最喜欢欧舒丹(L'OCCOTANE)的手霜,不过比较贵,只有香港澳门卖得便宜点,俺舍不得给他按摩爪子[.2D12E262]
Q10的这个也不错,不过我不太爱用,我妈和姨妈就爱用得,后来,我妈也被我拉下水,用起了欧舒丹了.[.D3AC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