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caiyou 于 2007-11-11 11:42 发表 资生堂我在用啊,一套下来差不多5万,水和乳液都是一下就用完了.你送一套吗?送个单品我觉得还不如不送,不成套用效果不是那么好.要是送一套用的好下次又让你带你不就破产拉. 彩装到是能用很久,但觉得资生堂的比较贵, ...
原帖由 凌翎 于 2007-11-11 10:14 发表 高丝Q10的护手霜一个不到400块,比啥牌子的都好用,你一人送一管绝对好评,关系好一点的亲戚再多送点别的。反正那个护手霜我觉得不错
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7-11-11 21:46 发表 嗯嗯。欧这么多年从来么有给人带过化妆品。不好买。外面用的彩粉倒是送过。[.873D6A1E] 机场免税店的香水也不错。 护手膏也挺好的。老年人的话,治疗皮肤干燥的那个药膏,还有眼药水,我家婆婆总让我带。
原帖由 houbao 于 2007-11-14 10:09 发表 老年人的话,治疗皮肤干燥的那个药膏??是哪个药膏呢? 马油又是什么东西??[.385C55C]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