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ucky_Rui
收起左侧

【募集完了】关西吃喝团11月23号京都看红叶活动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7 10:5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定了定了,我再带一个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7 10: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ucky_Rui 于 2007-11-16 19:07 发表
大家想吃什么料理? 岚山附近有很多京料理也有イタリアン.
大家表态吧.[.43D301]

我没意见,吃什么都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7 21: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rui辛苦了
谢谢[.154156C5D] [.154156C5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8 18: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预祝红叶满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8 18: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知道你们什么时候组织去看小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0 19:3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满人了[.0F5042]
请参加人员确认好行程哦. [.D3AC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1 14: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台寺のほうが夜紅葉キレイ?
あっちで武士茶道を見たことあるげと。

皆~楽しんで遊んでね[.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1 17: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ここ 于 2007-11-21 14:04 发表
高台寺のほうが夜紅葉キレイ?
あっちで武士茶道を見たことあるげと。

皆~楽しんで遊んでね[.AF61.]


个人认为高台寺应该是看紅葉ライトアップ最漂亮的地方.
有机会ここ 也去看看吧.[.D3AC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1 17: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发现一个很好的温泉,3点左右逛完了贵船神社的话,暖和暖和以后再去看晚上的红叶,
应该不错的.大家认为呢?http://www.kurama-onsen.co.jp [.D3AC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2 00: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早了

我20號去的京都,幾乎沒看到紅葉。不過京都真是個風情萬種的城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